阿赤【⊙ω⊙】

當冷門成為事實,自耕就是義務。(#
陪陪我吧,小伙伴們。
;) 生在美麗的台灣

;) 噗浪 abc90377

:P 更新緩慢
#小渣渣自耕農

【原創gl】CIAO BABY



√原創,GL,清水


√有點爛尾,真的只有ㄧ點點(心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夏學姊。」



少女走進教室,老舊的木板拉門發出嘎搭嘎搭的噪音。



教室內只有兩張並排的課桌椅,其他地方堆滿了書本和散落一地的紙張。



「吶,千千,你好慢噢。」夏花茗坐在桌子上,瞇著眼睛笑著,長長的睫毛蓋過棕色、如貓般的眼珠子。



「你不用練團嗎?」被喚作千千的少女攤開筆記本,上頭早已被2B鉛筆寫滿密密麻麻的算式,當別人社團時間忙著跳舞唱歌或滑手機的時候,千千都會待在這間空教室裡算數學。



她就是在這裏遇見夏花茗的。



原子筆在紙上留下一個藍色圓點,她沿著點畫出一個座標。



「表演的歌都練好啦。你要聽聽看嗎?」夏花茗抱起一旁的吉他。



「不用了。」



「聽聽看嘛。」



「不要。」



「很好聽的歌喔。」



「不要。」千千摀住耳朵,繼續用公式填滿記事本。



「怎麼這樣、」夏花茗垂下肩膀,聲音像玩具鴨一樣扁扁的。



「不管,我就是要彈你能拿我怎樣!」像被踩到尾巴一樣,夏花茗露出囂張的鬼臉,讓千千有些想笑。



手指放在弦上,夏花茗深吸一口氣。



接著,輕快的樂曲傳進耳裡,千千認得這首歌。

她第一次遇見夏學姊時,她推薦給學姊的歌。



她看著學姊專注彈著木吉他的樣子,突然想到學姊從不唱歌的。



夏花茗低著頭,長長的黑髮遮住了五官,她在彈吉他時眼睛都是半瞇著,偶爾會抿著嘴唇,她不是那種有舞台魅力的人,但她的音樂是千千聽過最純淨的。



「Let me know your mysteries,I want to dance with you-」



她的眼睛還是盯著筆記本,然後小聲地哼著歌,夏花茗抬起頭衝著她一笑,樂音更加流暢了。



「I spent my life losing hopes and dreams,'Til you caught my eyes,My heart skipped a beat、」



輕輕唱著這首歌,這首曲子像是堆得很高的甜點一樣,一不小心就會弄倒,灑了一地的巧克力或是鮮奶油。



「la la la la....」學姊用鼻音哼著。

「Let's say goodbye to hide and seek-」



「學姊。」音樂停住,一個小東西沿著拋物線掉到夏花茗懷裡。

一顆棉花糖,草莓口味的。



「老師給我的,我不吃甜食。」



「謝囉,不過千千你就坦白承認這是因為你太崇拜我的曲藝而送的吧,我可以破例幫妳簽名喔。」

「好啊我可以拿去賣給那些腦殘粉。」千千從抽屜裡拿出一本本子,那是學校發的社團日誌。



-- 八月二十日,天氣晴,



千千停住筆,撿起夏花茗隨手扔在桌上的糖果紙,夾在日誌裡

-- 一個甜膩的夏日午後,今天試著證明了海龍公式。

寫完這行字,千千便闔上了社團日誌。



「Baby baby let's be together let me know your mystery

Baby baby you and me and you and me and you and me

Lets say goodbye to hide and seek」



而甜美的氣味當然好好的封存了。









FREE TALK

很早以前就想寫這篇了,但不太會寫妹子,如果man味太重就請各位海涵了

兩位妹子我都很喜歡

千千是數學很好的理科女孩,夏花茗則是偏向藝術家,未來也會繼續寫這對(吧)



歌曲是棉花糖之吻的<瞧 寶貝>是首非常甜蜜的歌曲,歡迎搭配服用XD



评论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