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赤【⊙ω⊙】

當冷門成為事實,自耕就是義務。(#
陪陪我吧,小伙伴們。
;) 生在美麗的台灣

;) 噗浪 abc90377

:P 更新緩慢
#小渣渣自耕農

半泽直树衍生【渡真利x半泽】

刺眼的阳光沿着汗水折射,东京下午一点整,半泽身上这件白衬衫当然是不透气的,只觉得像是在烤箱里面。伸手遮住正上方的阳光,指缝透过来的景象,却让公文包差点脱离手中。

  

『渡、渡真利?』他还以为看到的是海市蜃楼,现在可是上班时间,出来和客户谈合约的他姑且不论,要知道俩人的工作地一个在大阪一个在东京,谈合约谈生意什么的也不至于跑那么远,最重要的事,渡真利甚至连公文包都没拿,随性的靠在电线杆上,空出来的手那着甜筒冰淇淋,看那完好的形状,推测才刚买不久。

 

舔了嘴唇上的冰淇淋,渡真利看着一脸愕然的男人,露出微笑打招呼。

 

『嗨。』

 

『嗨什么啊你?现在是上班时间吧,总部有那么闲嘛?』虽然嘴里不饶人,但看到满脸轻松的渡真利,所有的猜测狐疑都变成有些可爱的笑容,

 

『翘班啰。』

 

『别闹了啊,你以为你还在大学吗?总部不是那么好混的......』话说到一半,甜腻柔软的触感抵着唇,渡真利直接把整球冰淇淋往男人嘴上塞,算是制止半泽继续说下去,虽说方法有点意义不明。

 

半泽脸上沾满半融化的雪状固体,一滴滴沿着下巴滑落衬衫,两人就这样发愣着,两双眼隔着镜片对望,直到渡真利回过神来,看着自己造成的窘状,忍不住哈哈大笑,笑的连眼镜都歪了。

 

『喂喂喂!你还有资格笑阿你?』等到半泽意识自己现在满脸冰淇淋时,渡真利已经笑到肚子疼,蹲在地上颤抖着。半泽也只能踢一踢他,露出满是无奈的笑。嘴边黏答答的感觉实在不太舒服,衬衫上缘更是湿了一半。

 

『啊,抱歉抱歉,』连忙从口袋拿出手帕,替半泽擦拭嘴角,只见男人半瞇着眼,像个小孩般任他摆布,渡真利玩闹般戳了戳他的脸颊,然后看着他的湿答答衬衫,竖手无策的耸耸肩,摆出一付无辜样,很可惜,男人没吃他这套,只给他一记白眼。

 

『算了啦,总之,你快点回东京去,现在还赶的上打卡下班喔。』

 

『打卡是加班完后的事好吗?』渡真利突然拉住半泽的手。

 

『欸?』有点莫名而想挣脱,不料渡真利却不肯放手。

 

『一下就好。』

 

渡真利倾身向前,挡住半泽上方的阳光,逆光的笑容愈是发深。

 

「喂、我还要工作啊、而且这里是公众场合…!」眼见渡真利将手放在他的领结,另一只手更是不安分的环上他的腰,半泽不安的张望着,果然有不少人将视线投到举止暧昧的两人身上。

 

「附近有不错的旅馆…」

 

「说什么啊你…慢着、原来你是计划好的吗!」

 

「至于如果是这纸合约害我不能碰你的话,我就把它和你的衬衫一起丢在洗衣机,然后把你压在床上。」

 

眼睛死死盯着半泽,象队猎物抱着强大执着的野猫。半泽大可不理会渡真利有些幼稚又无理取闹的举动,但他也不可能没注意到男人电话中语气的小小落寞,和有点僵硬的笑容。

 

很寂寞。

他们都一样。

 

「开玩笑的。」

 

渡真利松开拉着领带的手,对他露出温柔宠溺的笑。

 

「快回去上班吧,次长可要做好榜样喔。」

 

猛然把渡真利往自己一拉,在他唇上留下轻轻一吻。

 

「先给你头期款。」半泽瞇着眼说,「下次一定补偿你。」

 

「错过今天的话,会有利息喔。」

 

「加倍、不,一定十倍奉还。」又让渡真利靠在身上一会儿,两人才订下有点好笑的承诺。

 

也许不会实现、也许只是戏言,但是对如冰淇淋般稍稍阳光便会消失的恋情,这样的甜度才不算太奢侈。

 

「不用十倍,把你给我,这样就够了。」

 

 

不想当个贪心的人,想要的东西,一个就够了。


FREE TALK

半澤嫁我(走開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這邊發的cp很雜 追蹤前請三思(ㄍ

 

评论(5)

热度(207)

  1. 共1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