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赤【⊙ω⊙】

當冷門成為事實,自耕就是義務。(#
陪陪我吧,小伙伴們。
;) 生在美麗的台灣

;) 噗浪 abc90377

:P 更新緩慢
#小渣渣自耕農

【韩张】 牵手

短打練筆⊙ε⊙


张新杰仰头看着眼前比自己略高的男人,镜片后方的眼神有些闪躲,睫毛微颤着。

男人的脸在前方放大,深色的瞳孔映出他的脸,那是张新杰第一次知道什么叫做慌乱,他不知道眼睛该往哪看,也不知道手该往哪摆,只觉得脑子像当机的电脑般发热。

『队长。 』在男人吻上来的前一秒,他这么唤道。

韩文清只觉得这暧昧的吐息,比什么都来的焦躁,但他还是忍下了,稍稍拉开俩人的距离,不发一语的盯着青年,等他开口说些什么。

『太快了。 』张新杰说道,而男人挑起眉头,露出似笑非笑的表情。

『都多少年了。 』

『认识归认识,我们才刚交往。 』

张新杰推了眼镜,他对感情一向谨慎,从刚和韩文清交往时他便明白,所谓爱情不过就是走钢索,一失足便什么都没了。

虽说他们对彼此的了解绝对足够,但张新杰必须承认自己确实胆小,他怕死了失去眼前这个男人,怕死了他做错什么,什么就消失了。

他害怕无法掌握的未来。

『我还没准备好。 』张新杰这么说,退后一步,『对不起,请再等我一下。 』他灼灼的双眼迎上韩文清语气就像指挥战术一般坚定。

『我知道了。 』韩文清笑着牵起他的手,『那从这里开始,可以吗? 』

『牵到什么时候呢? 』张新杰问道。 『到你准备好为止。 』

『我是怕你要等一辈子了。 』张新杰笑归笑,但语气却是不安的警告着。

『无所谓。 』韩文清勾起他的手。

不知不觉,张新杰也开始习惯掌心的微温 ,然後這手一牽,就再也沒放開了。

Free talk 韓張萌www張副隊我嫁哦哦哦!(夠了

评论

热度(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