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赤【⊙ω⊙】

當冷門成為事實,自耕就是義務。(#
陪陪我吧,小伙伴們。
;) 生在美麗的台灣

;) 噗浪 abc90377

:P 更新緩慢
#小渣渣自耕農

【韓張】Goodnight

!!繁體注意!!
各種亂寫練筆,OOC描寫有!


當指針走過一圈的同時,張新杰闔上書頁。
現在正是他的睡眠時間,可他卻該死的失眠了,後天還有場比賽,明天還有會議和練習,他把書擺回櫃上,一邊無奈的打開電腦。

凌晨三點,夜靜的連敲鍵盤的聲音都覺得震耳,輸入密碼登入社群,出乎意料,有個id還是亮著的。

...韓文清。

他將滑鼠遊標移到上頭,猶豫該不該按下去。不料不等他決定,對話視窗便跳出螢幕中央。

___(還沒睡?)

看著這三個字,張新杰想了會兒,敲出回應。

(失眠。隊長請快睡吧,已經快天亮了。)

(認床嗎?)韓文清回覆。

他知道張新杰會有這小毛病,有時候當他們來到其他城市訓練或比賽時,隔天會看到張新杰頂著兩個黑眼圈來,當然,他還是提早半小時集合,甚至更早。

(也許吧。)

張新杰自然是喜歡規律的,小自枕頭的高度到棉被的厚度,房間的燈光或是窗簾的位子,他都在腦海映了個模型,畢竟習慣是最為令人安心的,由其是對他來說。

聊天室的綠色突然熄了燈,視窗頓時灰朦朧的,他關掉網站,閉上眼睛。

夜真的好靜好靜,連自己的心跳都一清二楚。他試著去描繪韓文清的樣子,好像自己也能掌握一點畫面似的,他試著想像男人闔上電腦,在暗沉的房間點上一根煙,煙霧自他指縫上升,最後弄糊了臉。

他們的房間隔的不遠,也許,他是說也許,在這樣靜的不像話的夜裡,他可以聽見韓文清的心跳聲。

意識到自己對他居然抱有這樣的想像,張新杰擰著眉頭,訝異自己會說出『也許』那麼可笑又愚蠢的詞彙,把睡眠不足的自己又給暈了一把。

他確實無法預測自己和韓文清未來會如何,畢竟愛情是兩個人的,相遇相識相愛都需要緣分,張新杰怕的是他倆的緣分有天用光了,是不是什麼都沒了。

就好像搭上沒有目的地的火車,怕的不是回不了頭,怕的是他們手牽的不夠緊,誰比誰先下了車,再也見不到了。

『新杰。』

思緒掙扎了一會,張新杰錯愕他居然聽到韓文清的聲音,在門口。

『韓隊?』
『嗯,開門。』

他起身轉開門把,在看見韓文清的下一秒,纖瘦的身子就被打橫抱起,放在床上。

『隊長?』張新杰抬頭看著,接著眼鏡就被男人拿走,隨手擱在床頭。

『我失眠。』

『我不記得你有認床的困擾。』眼鏡被摘下的張新杰什麼都看不見了,到是聽覺和嗅覺隔外敏銳,『還有,我睡覺前眼鏡是放盒裡的。』

『嗯。』韓文清替他把眼鏡放到眼鏡盒,接著伸手將張新杰攬進被窩,吻住他的眼皮。

微溼的唇沿著眼尾到臉頰,接著埋在他的肩上,苦澀的煙味蹭著鼻腔,他開始把這氣味當成習慣的一部分。

張新杰閉上眼睛,頭窩在韓文清的胸口,『晚安。』他這麼說,不久便睡著了。

韓文清看著他睡熟的臉,硬是把鬧鐘多轉一圈,然後在早晨第一道曙光映照前,沉沉睡去。

他們誰都沒有認床,而是認人。

就這麼賴上了、習慣了手臂的溫度,和胸前的節奏。

************************************************ Free talk 書讀不完的苦逼高中生(ㄍ 其實我全職是跳著看的,看電子小說傷眼啊 所以如果有什麼錯誤,麻煩跟我說一聲,感謝:) 哥要去看物理了,雖然哥看的不是物理,是哀愁(? 張副隊TMD萌你造嗎!!!(歪

评论

热度(41)